close

我這不是要放馬後炮
早在百人初選時
我看到熟悉的面孔和熟悉的聲音
徐佳瑩
我就去LALABA的部落閣看
果然是她

知道是她以後
我就直接在MSN狀態上說
說...
呃...我也忘了
反正我就講星光3班我只看好她
至少一定有前五強

因為我是LALABA的粉絲很久了XD
她的創作我都聽過了
streetvoice的音樂人她還拿過熱門TOP10第一名
(喔...我在那也有部落閣...反正我的窟不是你們想得那麼少XDDDD)

嗯...大家鎖定她吧
(雖然大師可能忘了...但是大師看過她以後說很像摳米亞美豔...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