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我做了個夢
夢裡的背景我是個剩下半個月就要退伍的老鳥
然後在辦公室看到郭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他有點不認識我了
我也不用集合點名
非常老鳥的感覺

然後我疑似見到蔡X雯(國小一個吻和10塊錢二選一的妞)
還有看到郭X津(第一個有喜歡感覺的女生,國小5.6年級同學)
劇情有點忘記了
總之看到郭X津時很高興
很久沒看到她了
不過最後是柚子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好久不見
害我非常激動
我馬上跟她要她的MSN
然後她就說等一下
就跑掉了
場景變成是在山上
她一直往上爬
我一直在後面追
因為我怕她又不見了
後來追上她後
我跟她說我今天遇到一些我已經聯絡不上的那些人
(好像連張X婷都提到了...不過在夢中疑似沒看到她)
然後我就覺得今天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

就把我冷醒了...好冷啊我的媽

張X婷之前請蛋蛋幫我牽線一下
不過音訊全無
蛋蛋有她的MSN啦...要找還是找得到

柚子依舊完全不知從何找起...
或許香菇有線索





後來發現端端有些神情跟柚子很像

本來想打全名的
怕GOOGLE一查又上第一頁
真可怕阿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