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拖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完了
很老梗的愛情片
要不是看在我還蠻喜歡李威這次的角色
應該不會想看
結果李威在後面整個弱掉了
而且他對hebe的愛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大概也有一半是把她當妹妹而已

討厭賀軍翔的角色
不過這種偶像劇一定要這種男主角
(XX企業第二代大少爺之類的)

反正偶像劇一定有一方男生或一方女生是千金或貴公子
另一方一定是平凡到不行
這樣才會讓平凡人有幻想空間...囧

所以我才說看豆導的片就好了
多貼近生活阿XD

--
名言:(?)
當我問我自己,我是不是曾經百分之百的努力過,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有遺憾
籃球之神喬丹說過,我可以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放棄

哇嗚...好熱血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