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大師騙去看的
因為有大師的愛妞長澤雅美
不過不是我的菜
我的菜是野田妹
不過變成琉可害我囧了一下...囧

一開始是被藍天藍海所吸引
結果被騙了
是沉悶的片...囧

不過蠻好看的

會打女人的男人
只要動手一次就可以說掰掰了
我的觀念裡絕對沒有第二次機會
可就有女孩總是相信男人事後的懺悔
唉...
只要有愛
說他其實是火星來的也會相信

不過我可以理解宗祐的愛很深
我指的是其他的部份
打人這件事還是要踢出界外的
最後一集留給大師愛妞的話其實還頗動容
"我給妳自由。只要我活著,我就會束縛妳。所以要讓妳得到自由的話,只有讓這顆心臟停止跳動了。"
"妳卻在沒有我的世界裡找到了幸福。"==>這句其實很痛說QQ

不過琉可的性向...
我不知道在日本有那麼嚴重嗎= =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阿


美知留很多愛
小武是好人
琉可很勇敢
繪理不怕死
小倉賺到了

這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